close

※自創小說【長篇】

再次重申,作者腦袋有洞(#)

 

身處於如夜一般深沉的黑暗裡,寧靜到彷彿只有自己的心跳以及喘息。
伸出手,不見五指的黑。
他想嘶聲吶喊,張開口,卻只有窩曩的啜泣聲。

黑夜如潮一般的襲來,將蜷曲在地上的人兒吞噬殆盡……


猛地睜開緊閉的雙眼,穆有些發楞的盯著頭頂上的天花板。
過了會才從床上坐起。隨後便聽到他不爽的聲音響起。

「媽的,又是這個夢!煩不煩啊?」彷彿光罵還不能洩憤般,他隨手抄起床上的枕頭就往前面扔出去。

而這一扔,好死不死偏偏就打到他那黑得要死的室友—--雷斯。

「親愛的穆,請問你一早又發生了什麼事呢?」雷斯露出溫和的笑容,柔聲問道。

「……」穆身為人的求生本能頓時響起一陣陣的警鈴聲。靠,怎麼誰不扔偏偏扔到這傢伙?

「嗯?怎麼不說話呢?」雷斯露出的笑容頓時有種越來越黑的傾向。

「哼,沒事。」撇過頭,穆打算無視掉雷斯臉上那腹黑的要命的笑容。

聳聳肩,覺得對方的反應一點都不有趣的雷斯也就不再鬧穆了。

「啊,對了,」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雷斯搥了一下手,道:「吶、穆,快點起來吧!等等就要到大廳集合囉。不快點的話可是會傳說中難搞到不行的理事長抓去『愛的教育』喔~」雷斯笑的一臉燦爛。

「……現在幾點了?」穆一臉沉重的問道。

「剩不到十分鐘喔。」燦、笑。

「Shit----!!!!!」穆立馬奔下床直奔浴室。

盯著對方的背影,雷斯好心情的勾起嘴角,「真是好玩的反應吶。」

/

花了不到五分鐘便梳洗完畢的穆現在正和雷斯一同前往大廳。
今天是穆和雷斯進入這所名為「雷那斯卡」的學園的第二天。
而今天,他們之所以要一大早起床來到大廳集合是因為昨天來自理事長的一段聖旨……


在餐廳中穆和雷斯正準備坐下來一起吃晚餐時,頭頂的廣播器突然傳來一聲『喀。』的聲響,隨後便聽到理事長令人煩躁的愉悅聲音。

『鏘鏘~各位親愛的同學,大家好啊!我就是你們最最最敬愛的理事長喔♥』一開頭就是這句聽了想讓人巴他頭的話語。

『嘖嘖,那邊那些同學,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想巴我的頭喔!』

居然被他發現了!?學生驚訝不已。

『嘛、算了,這種東西不重要啦。各位可愛的同學,理事長有話要說喔。啊,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們你們可以不用聽,沒關係喔。
各位親愛的新生們,要注意囉!明天我們要進行分班考試,所以明天早上七點半之前請到學園大廳集合,我們會在那裡公佈考試題目。
記住,千萬不可以遲到喔,否則的話……呵呵呵~』理事長故意斷在令人有點在意的點,還發出了欠揍的呵呵聲。

『哀呀哀呀,總之已經這麼晚了,那就在此結束囉。各位同學晚安,祝你們夜夜夢到理事長我喔,掰掰♥』

又一聲『喀。』,廣播結束。

在前往大廳的路上,穆和雷斯聊起了昨晚理事長的宣言。

「總覺得理事長是個怪人,真不知道待會的測驗會不會也跟他的人一樣?」穆不屑的下了這樣的結論,而這時兩人正好踏進了大廳。

只是等了又等,卻等不到理事長的身影。

「嘖,理事長那死老頭到底要來了沒啊!」早已到了大廳的穆雙手環胸,滿臉不悅。都已經超過集合時間那麼久了,到現在都還沒來,搞什麼鬼啊?

「再等等吧。」雷斯笑道。

「嘖。」穆忍不住咋舌。

又過了會,穆越來越不耐。就在他快要發飆時,大廳的門被打開了。

『喀噠、喀噠。』腳步聲隨著來人的到來越發清晰。
就在此時,踩著不急不徐步伐的理事長,豋場了。

規律而不失優雅的踏上演講台,理事長掛著一絲笑開口:「各位親愛的同學,抱歉久等了。有些事不小心耽擱了一會。
相信各位一定可以體諒師長的,你們說是吧?」

可在場的學生似乎沒聽見理事長這番話,依舊吵鬧不休。
就在此時,理事長抬頭輕輕掃了下學生們一眼,臉上依舊帶著笑容。
但這個動作卻奇蹟似的使在場的學生們安靜下來。原因無他,只因為理事長眼中所散發出令人震懾的壓迫感,使在場的人為之一驚、心生畏懼。

穆挑了挑眉。不錯嘛,這傢伙。

而一旁的雷斯則勾起一絲感興趣的笑。

見學生不在吵鬧,理事長便笑著繼續說下去:「好了,那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所雷那斯卡學園的理事長,名字叫倫恩,倫恩‧雷那卡。你們叫我倫恩理事長就好了。
嗯……然後呢,歡迎你們來到這所學園就讀。
嘛,來這裡讀書可是你們的福氣哪!看看著裡的理事長可是個大帥哥呢,你們說是吧~哈哈哈~」

不!這傢伙也變化的太快了吧!?怎麼一下就變成了個白目自戀狂啊喂!這樣是可以的嗎?可以的嗎!眾人崩潰的在心裡吶喊。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現在就來公佈考題!來、讓我們全學園最帥最棒的教授,雷瑟斯緹卡,公佈我們的考題吧!」倫恩臉上綻放的笑容燦爛無比。

聞言,一道人影突然出現在倫恩的身旁。
那人有著一頭如黑夜般的髮絲,以及一雙深邃幽藍色雙眸,彷彿任何事物都入不了他的雙眼般,高傲而美麗。再配上他那如雕刻品般的細緻臉孔,更襯出他的不凡。

此人正是倫恩口中的---雷瑟斯緹卡。

/
雷瑟斯緹卡緩步走向講台中央,倫恩這時便將位置讓出,並把麥克風交給對方。

「那就麻煩你囉。」

接過倫恩遞來的麥克風,雷瑟斯緹卡開口道:「我是專門武術的教授,雷瑟斯緹卡‧羅納斯塔爾。」他的聲音低沉,卻有種能擄獲人心的魅力。「各位同學,這次考試只有一關。將由我來負責。
首先,請先抽籤決定隊友。以五人為一組,前往堤拉雅活火山完成考試。考試內容是取得那裡的特有種『雷獸』的角一對,限時兩天。
期限過後尚未完成的組別及是失敗,將不予計分。
現在,請同學們上台抽籤。」

語畢,一旁便有人將籤桶搬上台。

接著學生便一個一個上前抽籤。很快便輪到了穆和雷斯。

「穆,你是哪一組?」

「二。」

「唉呀,跟我同組耶。」雷斯揮了揮手上的籤,上面大剌剌的的寫著『2』。

「什……!?」穆不禁感嘆,孽緣啊孽緣……

「那個,請問你們也是第二組的嗎?」後頭突然傳來一道溫和的男聲。

穆和雷斯聞言,一同轉過頭。雷斯微笑,「是啊,請問你也是嗎?」

「啊,對。」那人回答。

「那請多指教囉。你叫什麼名字?我是雷斯,旁邊這位是穆。」說完還用手指了指穆。

「我叫藍緹,我旁邊的是……咦?人呢?」藍緹驚呼,他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找不到要找的那個人。

就在藍緹左顧右盼時,遠方的人群突然傳來一聲大喊。

「藍、緹---」隨後人群中便竄出一道人影。

「啊、薩克斯!你跑哪去了?」藍緹有些生氣。

名為薩克斯的少年搔搔頭,道:「對不起嘛,人太多了!一不小心就走散了。」

「唉,你真是……下次注意一點。」藍緹無奈的說。

「哈哈,對不起啦。下次我會注意……」

就在薩克斯要繼續說下去時,一道咳嗽聲傳來。「咳咳、請問這位是?」雷斯問。

聞言,藍緹轉過頭露出抱歉的笑容。「他是薩克斯,同樣是第二組的。
薩克斯,快打招呼啊。」

「啊?喔。
你好,我是薩克斯,請多指教喔!」他伸出手,露出天真一笑。

「我是雷斯,請多指教。」雷斯笑著回握他的手。

就在此時,薩克斯的眼角餘光瞄到站在一旁默默無語的穆,他好奇的走到他身前。

他的身高遠遠比穆高了半顆頭,「欸,你叫什麼名字?」說完還湊到穆的面前兩眼發光的看著他。

看著眼前那張突然湊近的臉,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想巴他頭的衝動。

「欸~~你叫什麼名字?」某人絲毫未發現對方的想法,依舊不死心的發問。

怎麼辦?越來越想巴下去了。
見對方不管怎麼問就是不理他,一臉發呆的模樣,薩克斯便一手勾住對方的臂膀,整張臉離他的臉不到五公分。
頓時,穆的理智線『啪!』的應聲斷裂,他舉起拳頭立馬往薩克斯的頭砸、下、去。

「嗚哇、好痛!」

而從剛開始就注意到友人想法的雷斯則笑得一臉無良。
藍緹則呆愣在原地,頓時無言以對。

「不、要、碰、我!」穆近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話。

「嘛、穆你好兇喔。」雷斯笑著開口。

「閉嘴!」穆青筋凸起。

「嘖嘖,你更年期到啦?火氣這麼大?」彷彿火上加油般,雷斯笑著說道。

「你白目啊!?」某人似乎被激到了,頓時怒吼出聲。

看著眼前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對罵著(但雷斯好像樂在其中?),藍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就在此時,一道溫柔的女聲響起:「你們好啊,我跟你們一樣是第二組喔。」

眾人聞言立刻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少女。只見來人個看起還很陽光開朗的女孩子。她有著一雙靈動的翡翠色眼瞳和一頭及腰的褐色長髮,看起來有點鬼靈精怪的,是個讓人一看就會不自覺產生好感的女孩。

首先開口的是雷斯,他掛上一貫的笑容說:「你好,我叫雷斯。請問妳是?」

「我叫茵,茵‧羅瑟斯雷亞。請多指教囉。」她笑嘻嘻的說。「對了,那其他人呢?叫什麼名字?」

穆和其他兩人分別報上自己的名字,而薩克斯還舉起單手狂揮,深怕對方沒有發現自己。

笑了笑,茵說:「很高興認識你們!以後請多多指教喔!」

就在幾個人準備聊起來時,講台上冷不防的傳來『啪啪!』兩個清脆的拍掌聲。

「各位同學,你們應該都知道自己的隊友了吧?
同一隊人可要好好相處喔~」倫恩笑著開口。「嗯……時間差不多了呢。各位同學你們可以準備出發囉。要加油喔!」說完倫恩便瀟灑的轉身離去。

眾人見理事長如此乾脆,頓時有點無言。

「所以……我們出發吧?」藍緹首先開口。

得到眾人一致點頭後,雷斯開口:「那就出發吧!」

討論完畢,一行人便以藍緹為首正式踏上前往堤拉雅活火山的路途。


到了傳送點,許多人便經由傳送石前往目的地。
當然,穆一行人也是。

看著眼前的森林,不知誰先開口。「這裡就是……克斯塔森林?」語氣中甚至帶了點恐懼。

克斯塔森林,前往堤拉雅活火山得必經之地。
全森林總面積是學園的兩倍之多,而堤拉雅活火山便在這座森林的正中央。
森林全年籠罩於烏雲與濃霧之中,太陽露臉的機會少之又少,幾乎為零。
森林之中的死亡生物以及魔獸更不盡其數。
曾有人說過,能活著走出這座森林的人,不超過十個。

但,這是對一般人來說。

凡是能就讀雷那斯卡學園的,都不是普通人。
而是所謂的「異能者」。

/

眼前的森林上空烏雲密佈,雲內的閃電若隱若現。
而森林裡更是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而且此時竟起了濃濃大霧。彷彿只要一個閃神就會迷失其中。突然,一陣咆嘯從森林裡響起,那震耳欲聾得叫聲使人恐懼,不禁有些躊躇著是否要進入這片陰氣森森的樹林之中。

「吶、你們要不要進去了啊?」薩克斯問著。

藍緹偏頭看了看身後的隊友們,開口說:「各位。你們準備好了嗎?」

『當然。』眾人答道。除了穆。

眾人見穆無語,目光便齊齊的轉向他。

雷斯開口:「我說穆啊,你怎麼啦?」微笑。

「我、我絕對不是害怕!絕對不是!」穆似乎有些激動的說。

「嗯?我沒說你怕啊。怎麼?你會怕呀?」雷斯說完便露出燦笑。

「屁、屁屁屁啦!我才不怕!」

「哦?真的?」

「嘖、當然是真的!」

藍緹扶額,他們又開始了。
而藍緹身旁的薩克斯則有趣的盯著眼前的兩人吵架。
茵則蹲在一旁捧臉笑看眼前吵架的兩人,滿面春光。

『轟隆----!!!』

突然一道雷猛地閃過天際,伴隨而來的是場傾盆大雨。

滴滴答答的聲響不絕於耳。

/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作者腦袋有洞認定無誤(#)

總之我要轉戰痞客邦了!(。・ω・)ノ゙

By 腐撫 :-*  2013.4.19

arrow
arrow

    撫(-`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