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不喜者誤入

※作者腦袋有洞(#

※繼續往下看吧朋友♥

很久很久以前,久到你不知道多久的以前……
在XX城市中座落著一幢美麗的城堡。
而城堡中的國王與皇后是對每天都處於熱戀期的夫妻,時不時就放出閃光攻擊以及粉紅泡泡來殘害世人。到最後管家及僕人都不得不戴上墨鏡以防備閃瞎。

而就在今天,我們親愛的皇后生下了一名男嬰。

「噢,親愛的你看!多麼可愛的孩子啊!」皇后開心的說著。

「在可愛的都比不上妳的美麗啊、親愛的寶貝~」國王說道。

「親愛的……」「寶貝……」兩人深情款款的對看著。

就這樣在小王子的誕生日裡,可憐的管家以及僕人又在一次受到了閃光攻擊而重創。

\

時光飛逝,十餘年的光陰過去了。
如今王子也已長大成人,變成了個相貌俊美的美少年。

只是他的個性有個大缺陷。

「喂!你欠揍啊!?蛤!」只見眼前這名看似柔弱的少年一腳就將眼前的彪形大漢踹飛出去。

沒錯,這位少年便是當年的可愛男嬰、如今的俊美少年---路易斯。

「哼。」路易斯冷哼了一聲,拍拍手轉過頭直接走人了。

那混帳活該,誰叫他要擋本大爺的路?而且還想拉我去什麼酒館上班?老子才不要咧。
路易斯邊想邊晃。走著走著一旁的池塘突然傳來一道聲響。

「前面那位少年,請留步好嗎?」

路易斯聞言停下腳步,打算看看是誰膽敢叫住他。「誰啊……?」咦?奇怪?沒人!?

路易斯眨眨眼,想著是不是自己聽錯了還怎麼著?
但下一秒這想法便被推翻了。

「這裡啦、這裡啦!」池畔邊再次傳來那道聲音。

路易斯尋著聲音往池畔邊靠近,最後目光停留在某顆大石頭前。

「你……」路易斯有些矇了,開口問道:「青蛙……?」

沒錯,剛剛循著那聲音往石頭那兒看時,他只看到了一隻青蛙。

「誰是青蛙啊!」青蛙鼓起腮幫子開口。

「什……?青蛙會說話!?」路易斯震驚的看著眼前的青蛙。

「就跟你說我不是青蛙啊!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凱爾!」

「凱、凱爾?」青蛙就青蛙,還叫什麼凱爾啊?

「對!我叫凱爾!」

「好吧。那你叫住我……有事嗎?」

「我想請你幫我解開詛咒!王子殿下。」

「詛咒?……等一下,你怎麼知道我是王子?」為了出來,他還把自己打扮成平民的模樣耶!

「耶?這個嘛,等你幫我解開詛咒再來討論如何?」

「……死青蛙,你不要給我得意忘形喔。」

「嘛、開開玩笑而已,不要這麼認真嗎。」

「……我要走了。」

「诶诶!不要走啊!」

\

「……我說你,」路易斯雙手環胸,冷著一張臉開口:「跟我回來做什麼?」

「就說是要你幫我解開詛咒了啊!王子殿下您怎麼一直問同一個問題呢?」青蛙凱爾露出一種”你是白痴啊?”的表情。

「……」磨牙磨牙,明明是隻青蛙怎麼會這麼欠揍?「好,我幫你解開詛咒!詛咒解開後你就給我滾!」路易斯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話。

「好啊!我答應你一解完就滾!」

「好,很好。那我要怎麼幫你?」

「親我一下。」小青蛙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親、我、一、下。」

「……沒有別的辦法?」路易斯垂死掙扎著。

「沒有。」一秒。

路易斯頓時鐵青著一張臉。

MD,要我親這隻青蛙?這會不會太驚恐了一點?嗚噁、早知道就別答應他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親我了?」

「讓我……讓我心理建設一下……。」

聳聳肩,凱爾一點也不在意。

\

這一等,就等了好幾個月。
就在今天,咱們的路易斯王子似乎終於像是下定決心般,準備去找凱爾。
到了房間,發現那人(蛙?)果然在裡頭。

「喂!死青蛙過來!」

「嗯?你終於準備好啦?」

「對啦、快點!」不等凱爾回覆,路易斯一把抓住他,然後立馬碰了他的青蛙唇一下。

『碰!』的一聲,眼前的青蛙瞬間拉長,變回人樣。

只見對方竟是一名長相帥氣、身材高眺,堪比麻豆的大帥哥。
看著眼前令人措手不及的變化,路易斯瞬間呆住了。腦中空白一片。

「哦哦、謝啦王子殿下!」眼前的大帥哥說。

「你是那隻死青蛙!?」

「什麼死青蛙?你很沒禮貌欸,我就說我叫凱爾啦!」凱爾把臉湊到對方的面前。

「你……」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哦哦!王子殿下呆掉的表情真好玩耶!」語畢還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

尚未從震驚中回神,路易斯便任由對方繼續捏他的臉。

突然,『叮!』的一聲,王子殿下的腦袋終於開始運轉了。「喂!等等!你捏屁啊捏!」

「哈哈哈~突然發現你近看長得好可愛喔★」凱爾無視於對方的抗議,依舊捏著他的臉。

聽到這句話,路易斯的臉登時紅了起來。

「啊、你害羞了?」凱爾出言調侃。

「誰、誰誰誰害羞了!我才沒有!」說完還作勢要踢對方。

幸虧凱爾眼明手快,立刻躲開了對方欲做攻擊的腳。

「嘖嘖、這樣很危險耶!」

「滾啦你!」路易斯用怒吼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哈哈哈~好啦、好啦。那我這就走囉。不要太想我喔!掰掰♥♥♥」說完他便一腳翻過窗戶往外跳。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路易斯頓時有點呆愣住。

「這裡是二樓耶……」

\

之後又接連過了好幾天,路易斯從那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凱爾了。

「唉,少了那隻死青蛙還挺無聊的。」以前在城堡內幾乎都沒有人陪他,所以他才到處往外跑。

直到遇見了凱爾,那隻青蛙。

雖然他很吵,但是和他在一起卻莫名的安心。
所以從他跟他回到城堡那一刻時,他鮮少往外跑了,甚至沒有再踏出城堡一步。

路易斯現在正在城堡外頭,漫無目的的走著。

走著走著,竟到了當初遇見凱爾的那座池塘。
他什麼時候走到這兒了?路易斯猛地驚醒。
嘆了口氣。看來我真的有點想他了……。

突然,他的腰被一雙手臂環住。耳畔邊傳來一道在熟悉不過的嗓音。

「吶、王子殿下終於想我了?」語調中還帶著一絲笑意。

一陣熱流襲上臉龐,路易斯如蚊蚋般的開口:「我才沒有……」

「呵……都到這裡了,還說沒有?」

「……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啦。」

「嘛,王子殿下,我發現啊,我真的好喜歡你耶。」凱爾突然說道。

路易斯驚訝的回頭道:「啊?你、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路易斯。」

「唔、嗯……。」他低下頭,耳根子都紅了。

凱爾笑了,他一手扣住對方的下頷轉向自己。接著蜻蜓點水般的輕啄了下路易斯的淳。

很輕很淡的一個吻,但卻象徵著兩人的愛情就此萌芽。

 

後記:

本來是打在鮮網的這樣 (●ˊωˋ●)

By  腐撫:-*  2013.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童話改編 BL
    全站熱搜

    撫(-`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