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興創作

※短篇

 

 

原本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互不相識,互不關心。

但在某一個轉角,我們相遇。

在這若干世界中我們沒有擦肩而過。

身邊依然是熙攘的人群。幾百人、幾千人與我錯肩。

卻唯獨與你相遇。

/

數年後回想起這段往事,我不禁輕笑。

而你此時抬起頭疑惑的問我笑什麼。

我則對你露出笑。

 

「沒什麼,只是在想幸虧當時與你相遇。」

你是我沒有錯肩而過的幸福。

/END/

 

後記:

突然想到的wwww

算是即興創作??XD

 

2013.07.24 撫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