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主角是少女

※作者的夢

 

 

從前從前有位少女。

她出生在良好的世家,她有花不玩的錢、穿不完的衣裳,以及一對溫柔的父母。

這本該是令人欣羨的生活,但少女並不快樂。

 

自幼少女便體弱多病,能活動的區域只又這個家。

她沒有朋友。唯一能陪她遊玩的是陪伴在她身邊許多玩偶。

 

直到有一天。

少女一如既往的玩著她的玩偶。

但此時耳邊卻傳來一道聲響。

 

「你寂寞嗎?」

那是道悅耳的聲音。

 

少女愣住,是的,她的確很寂寞。

 

「你想要讓那些『妳的朋友』開口嗎?」

 

想!非常的想! 少女在心中吶喊。

 

「只要妳現在與我簽訂下契約---」

/

於是,少女與惡魔相遇了,他們簽訂了契約。

惡魔陪伴在少女身旁,他附身在少女眾多的娃娃其中之一,並讓少女的玩偶們開始說話。

與此同時少女開始依賴著惡魔。

她漸漸的不在踏出房門。

每天都在屬於她的『天堂』遊玩。

 

以至於外頭傳言著有所謂的『變態殺人魔出沒』她也毫不知情。

/

這天是個夜晚,少女的父母外出。

少女也如同以往的和她的朋友們玩著。

但是一旁的窗卻突然傳來了聲響。

清脆的聲音,是玻璃破碎的聲音。

 

少女驚覺的抬起頭,她看見的是一個高大的身影。

因為逆著月光而看不清他的容貌,但絕對不是個善類。

 

那人就在此時,突然逼近她,少女嚇得花容失色。

她立刻起身逃跑。

一旁的她的『朋友』也趕緊跟著少女的腳步。

 

少女來到一間房,她將門重重鎖上。

依靠著門板喘息。

 

過了不一會兒,她聽見門外傳來撞擊聲。

她知道,他來了。

少女驚恐的閉上眼,她祈求著平常不曾想過的神。

 

但門依然被撞開了,少女震驚的退到一旁。

 

大喊:「○○(在此指的是惡魔的名字)!救我!快點來救我!」

隨著這句話,惡魔果然來到了少女的身邊。

 

惡魔冷眼看了看眼前的人,又看了看他身側害怕的少女。

他挑了挑眉,轉向眼前的男子。

 

「你想怎樣?」

「關你什麼事!把她交給我!」

「不行喔,」惡魔笑了,「她是我的了。」

 

惡魔不在理會眼前的男子,他伸長自己的指甲。

那指甲泛著銀光,如同刀鋒般銳利。

他對準眼前男人的左胸,刺下。

對方倒下。

 

他轉向少女,對著少女附耳。

少女聽完驚訝的盯著眼前的惡魔。

而惡魔此時則開口了。

 

「我將在她身上刻下屬於我的印記。胸口、腰側、腹部,還有她的四肢。」

/

發下了此等宣言,惡魔便蹲在少女身側。

拿著不知從何而來的小刀。

他舉起少女的腳踝,在小腿刻上鮮血淋漓的標誌。

 

少女並不覺得痛,她反而覺得十分開心。

因為惡魔終於在她身上刻下了屬於他的印記。

 

少女沉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她將靈魂賣給惡魔。

 

/END/

後記:

總而言之就是我的夢不要懷疑 ヽ(´∀`●)ノ

這篇很沒頭沒尾我知道,但是我的夢就是這樣 wwwww

裡面的『○○』指的是惡魔的名字,事實上夢裡似乎有出現名字,但我忘了,所以用○○代替XDDDD (X

果然還是短篇好寫(?)

 

2013.07.25 撫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