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病嬌×病嬌

※第一人稱

 

我愛你,所以要永遠在一起。

一直、一直,永不分離,即使肉體灰飛煙滅,也要在一起。

直到末日為止,直到世界的時間到達盡頭為止。

都要永遠在一起。

永遠。

*

我也愛你,所以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直到末日的盡頭都無法將我們拆散。

緊握著彼此的手將不在放開,死亡無法將我們拆散。

這是我對你的愛,我們彼此的愛。

親愛的,我愛你。

今夜是場暴雨。

外頭風雨交加,狂風暴雨中夾雜著一道道的閃電。

此時充滿典雅氣息的宅邸內昏暗的沒有一絲絲的光芒。

 

驀地,一道轟然巨響劃破天際。

猶如白晝般照亮了天空,卻又在轉瞬之間回歸於黑暗。

但在那道光下,清楚的看見屋內有兩個人。

/

「我愛你。」我捧著你的臉。

這張臉,是我最愛的人。

「我也愛你。」你的雙手攀上我的肩。

我笑了,你也是。

 

『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們緊抱彼此,兩人手上各握著一把匕首。

銀光乍現,溫熱的液體從我倆身上流了出來。

 

我們將不在分離,死亡無法拆散我們。

我愛你,你愛我。

打從生命降臨的那一刻我們已經註定在一起,不在分離。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生命沒有盡頭,我們的愛不曾消逝。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親愛的,我愛你。

我們將永遠在一起。

我們之間沒有盡頭。

/END/

後記:

被噗浪某張圖打到,病嬌×病嬌萬歲(X

是說我沒事挖坑給自己跳幹麻....(躺

 

By小撫 2013.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