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糾結心態?

※只是隨打

 

  望著你,我的世界被染上薔薇般的色彩。

  望著你,我嘴角的笑不自覺得揚起弧度。

  望著你,即使一整日也不會感覺到膩人。

  望著你,我發現你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望著你,我開始發現我早已愛上你的笑。

 

  想遇見你,是我在這反覆的世界中支撐下去的唯一動力。

 

  但、

  曾幾何時,你不再轉頭對我露出你的笑?

  曾幾何時,我們之間不再彼此交談?

  曾幾何時,你開始迴避與我見面?

  曾幾何時,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曾幾何時,你不再愛我了?

 

  為什麼,我們彼此之間,有了距離?

 

  在這萬般糾結的夜裡,手機裡的短信與聊天紀錄,彷彿都成了針扎在我心頭。

  那般的諷刺、

淚落下

  曾經的甜蜜早已不復存在。

  你我之間已築起高牆,我們之間不再有交流。

 

  你的冷淡;你的已讀;你的不聞與不問,彷彿都在嘲諷著我一般。

  熾熱的心早已回不去最初的冷靜、

回不去了。

  愛你的心情早已回不去最初。

 

  看著你,與她交談,為她展露你的笑。

  曾經那笑容只為我綻放,如今卻是對著她。

  心情是如此糾結、如此複雜。

 

很想忘了你,但是心卻不允許

想要放棄你,但我的心放不下

 

  我就是這麼愛你。

但是你不愛我,又有什麼用?

 

  想讓時間去沖淡、去忘卻;

但越想冷靜,思念就越猖狂。

  思念如浪潮般襲來;

猖獗。

 

  每日每夜,想你的痛,都扎在我心頭。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但即使痛得再深,我依然愛著你。

我就是這麼的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END/

  後記:

不知道在糾結什麼,所以打文 _(┐「ε:)_

 

  By 小撫 2014.01.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